二二九

主ID:执戈
此号补档旧文/发表奇怪更新专用



二×二×九=36

我叫36,那么你呢?

可以的话,请一定要告诉我你的名字呀v

关于全网撕逼墙挂我的说说的回应

我在前几天更新的恋与的《[恋与制作人]工作细胞》被挂了 在这里直接回复全网撕逼墙挂我的那位

1.paro一词可能用词不当,我的意思是借了《工作细胞》这部动漫的设定。点进正文你也可以看到,我的剧情和梗都是原创的。

2.我之前还和亲友说,工作细胞这篇纯粹是看动漫觉得好玩所以想写。个人志都不会收录这篇,商用更不可能,工作细胞原作tag也根本没打过。

如果这还不可以,我可以把文下恋与相关的tag也全部删掉。

3.其实在发这篇文之前就被列表提醒过,最近套pa容易出事,但是我最后还是决定发文了,原因如下:

(1)我写文是因为喜欢他们 不是所谓的圈子风气、口风紧不紧 或者别人会对我的文有什么样的评价
(2)就算沿用了动漫设定,故事本身还是我自己原创的

全网撕逼墙那边不再下单,在我知道这件事之前,那边评论区的留言评论已经说得很清楚了。

感谢告知我这件事的小天使和那条说说下所有评论的妹子,鞠躬。

以上,diss我的请继续,不道歉不删文,bhys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二二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